close

龜毛病又發作的我,結婚公仔也要掙扎一陣子。本來打算買我喜歡的拉拉熊當結婚公仔就好,但有天想到:既然結婚公仔代表著我們,那一定要有我跟老公的特性在才可以啊~拉拉熊我是很愛,可是沒有他們的卡通可以看,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的個性是怎樣的嘛!想到這裡,腦中突然就出現“大雄”跟“靜宜”哈~我老公就像大雄傻傻的,愛自作聰明又常遇到倒楣事;我就像靜宜學習好,有主見又比較堅強。有主意之前當然是立馬行動! 可是在網上搜來搜去,這臉看起來就怪怪的嘛......不太像就算了還長的有點歪,我就算如何將就也沒辦法說服自己接受(哭
 
還好有天沒事看到FB有人分享訂做的結婚公仔,拉拉熊做得超可愛的!馬上就按推薦的連結,接觸到Apple Handicraft。店主Apple人很好,她很誠實的說最好自己來店製作會比較快,她本人跟媽媽有在店裡開教室,買了材料可以加點錢上製作班,她們除了教學還會幫忙調整急救。可我明知道自己手殘沒天份,免得做出來自己也看不順眼就請Apple本人製作了,要等多久?排到一年後呀!還好我提早太多籌備婚禮,不然還真得哭了!
 
我這對是小size 15公分的,價錢是港幣1,150(台幣4,681),不含運費。禮服是客製化,顏色跟款式都可以指定,但是小size的婚紗沒辦法做太細緻。大家溝通的過程中,Apple都會按我的想法,再提出很多專業的建議跟意見。她人超好的又有耐性,大家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盡量問,她都會很細心解決的哦!
 
最後成品出來我真的太愛了,不止做的像,連腮紅跟捧花等細節都有顧到。羊毛氈這種超費工費神的手作,她可以做到這麼細緻,我怎捨得綁車頭風吹雨打!最後也是隨便買對拉拉熊結婚公仔做替身XDDD。這對寶貝就放婚宴場地當佈置之後,就放在我們的床上陪睡了耶~
 
我的結婚小心得分享
  1. 手工音樂盒 (婚宴擺設)
  2. 婚鞋
  3. 喜餅
  4. 婚錄+SDE
  5. 印章
arrow
arrow

    avi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