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能說Recolte真的深等我心,最新新推出的復古果汁機忍不住又收編了。
 
這系列的果汁機有三種顏色:蘋果紅、沁橙橘、樂活綠,顏色非常適合夏天。每機配上兩個不同款的杯子跟蓋子:有耳玻璃瓶(300ml)+塑膠隨行杯,隨行杯蓋(400ml)+飲用杯蓋(可插吸管)。4個配件可以隨你的需求而變化組合,當初就是被它這麼貼心的設計而燒到了!
 
隨機送一本22道營養師監制的食譜,除了飲料之外,還有湯跟醬料。官網建議打帶油的醬料跟湯時要用玻璃瓶。
 
今天早餐的飲料是柳橙蘋果汁,大概介紹一下果汁機使用的步驟:
1. 先把食材切成小塊
2. 依序放入重量輕﹑重量重﹑液體(如水),以增加攪拌效率 (今天的食材含有比較多水份,我是沒加水,讓大家看看效果)
 
3. 為了讓冰塊更快打散,請最後放入冰塊,與刀片越近攪拌效果越好
所以我的順序是: 蘋果→柳橙→冰塊
 
4. 裝上刀頭的瓶身裝於機身主體,刀頭跟機身主體的箭頭一定要對準並聽到"咔"一聲才代表鎖緊
 
 
5. 一開始攪拌冰塊時,以間歇攪拌的方式操作(按壓開關一秒放開),等食材漸漸鬆散(如圖)
 
6. 持續按壓開關,直到食材攪拌均勻(大概一分鐘)即可
 
可以看到滿滿的一瓶材料打完之後剩一半的空間,這時的口感比較像果泥,可看個人口味加入牛奶﹑冰水或優格。第一次使用之後,覺得摩打的功率不大(習慣了用BOSCH攪拌棒)。我加的冰塊SIZE是一般家用的製冰格,加超過3塊就打不動了,一定要加液體。不過這效能已經夠一般家庭早餐用了,只要注意冰塊的量,最重要的是外型夠漂亮啊!放在廚房賞心悅目~(請叫我外貌協會)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vi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