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不是結婚要找新娘房,平日都捨不得花這錢去住這麼好的房間。難得有這機會,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 
台北W飯店的check-in櫃檯在10樓,要上去客房的話一定要用房卡拍電梯的感應器才可以按樓層。如果是訪客,就必須去櫃檯報房號讓櫃檯人員跟房間客確認之後才可以上去。就像我那天迎娶那麼多親友出席,櫃檯人員都很有耐心打了十幾次電話上來確認,保安措施做的不錯。
 
非凡套房是飯店最初級的套房,面積有90平方米,配有一廳一臥一套半衛浴,全室落地大玻璃窗空間感非常大
 
房間照片:
 
1) 這是玄關的部份,打開白色的櫃子是隱藏的mini bar
 
2)玄關的左面是客廁
 
3)玄關之後是寬敞的客廳,就算塞了20幾個親友加上攝錄團隊3人,也有足夠空間玩過關遊戲。
 
有圖有真相,還有兩位錄影師、一位攝影師、兩個來幫忙的朋友沒有入鏡
 
4)客廳的左邊角落是辦公桌,椅子旁邊(掀開木板就看到)有各式連接頭可以跟電視同步,玩過關遊戲要播影片或歌曲都很方便
 
5)客廳那席窗簾是電動的,全部打開之後可以看到迷人的台北夜景
 
白天的採光光線非常自然! 每個人只要靠近窗邊就自帶蘋果光啊!連攝影師都讚口不絕
 
6) 辦公桌上放了迎賓麵包起司拼盤還有歡迎卡,大型連鎖飯店都是這麼貼心,味道還不錯吃呢
 
7)現在房間必備的不止是瓶裝水,還有膠囊咖啡機,有3顆免費的膠囊
 
8)客廳跟臥房左右各有一道拉門分隔
 
9)超級舒適的King size大床,不誇張我躺上去不到20秒就睡死了
 
10)臥房的左邊連接著浴
 
 
飯店非常貼心的準備了防水枕頭﹑浴鹽和電視讓你舒適的泡澡
 
當然少不了窗外的夜景

11)浴室的另外一邊是廁所跟淋浴間,雙洗手臺的設計跟充足的空間讓我和媽媽同時弄妝髮都沒問題


W飯店有24小時的客房清潔服務,如果有其他新娘的迎娶時間比較早也不用擔心。像我那晚在睡前凌晨1點多打去櫃檯預約,櫃檯小姐了解了一下我想要整理的範圍還有親友的到達時間,就建議早上5點開始清潔整理。在預定的時間,兩位房務人員也非常準時到達,大概不到半小時就整確好了,非常有效率!
arrow
arrow

    avi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