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攝影師:Toro Ko / 場地: W Hotel)
 
超累人的婚禮終於完成了! 這一年半來的準備時間其實真的不算長,因為聽說我們選了個2016年最好的婚嫁吉日: 11月26號~哈!還好準備的早不然真的不能“搶”到心儀的場地跟工作人員。
 
因為我只在台北辦一場婚禮的關係,好些香港跟廣州的親友都無法親身參與,所以一開始就鎖定婚錄必需要有,這樣才可以讓遠方的親友切實地感受到現場氣氛。
 
婚禮錄影團隊: 諸事印象EVERY-Studio (照片取自諸事官方FB)
 
會遇到這可愛又白目的團隊,是因為看了“非常婚禮”的一篇介紹文,那段晚宴SDE快剪一看就愛上了。前面是感動的拜別場面,後面就一整個大翻身笑到瘋掉!這對我來說感覺很新鮮,因為之前搜尋一大堆SDE都只是走感動路線配著背景音樂有點單調。而且~而且! 他們是全台唯一在SDE會加字幕跟特效,這對婚禮影片很重要!就好像把一池靜水激起漣漪那樣,不止補足了場地音響的不完美(聽不清楚還可以看字),還讓笑果更好~事實上也因為導演吳小艾本身就很愛不計形象的搞笑,所以他的剪接真得好像變魔術一樣,把單純的紀錄影片變活了,現場觀眾都笑倒一片。
 
我本身就不是走唯美貴婦路線的新娘,我喜歡搞笑活潑大家有互動,毫無懸念馬上在FB敲檔期。可惜小幫手回覆我檔期只開放一年內的(當時我提早在前一年的9/24就敲了),而且不接午宴快剪,因為影片要至少4小時才可以完成。當下真像晴天被雷劈,但,這可不行~除了他們,我誰都不想要! 跪求小幫手說我可以提早在9點前完成迎娶,敬酒後才播影片。可幸的是老闆小艾有聽到我的呼喚(疑,親自出馬來跟我接洽。他真的很熱心!遠在高雄的他們,願意提早一晚上來,把電腦也帶著在飯店快剪(我要哭了。最讓我感動的是,我問他們當天要不要回高雄趕晚場,小艾說那天只接我一場,因為近的新人一定接的到,但喜歡他們的新人更重要~(已哭!。這麼一個大吉日,願意這樣對待我這個素未謀面的港妹,我真的沒有辦法不愛他!(桃媽不要打我。
 
好,不囉嗦~馬上來看當天的SDE影片! (雙機攝影: 吳小艾 / 怡伶)
這段影片是真實當天午宴播放的,並不是婚宴之後攝影師才加字幕特效的哦!超厲害的對不對?整個婚錄服務成品除了SDE之外,當然會有一條比較完整的精華片段,還有原始花絮影片。
 
他們除了婚禮錄影之外,還有婚攝﹑商業影片攝影﹑家庭照等業務,最佛心來的就是他們家的東京/京都婚紗照套餐,我會另文再介紹。
現在他們的檔期超殺的,喜歡的棒友們不要猶豫快點下訂啊~
 
官網還有更多的影片可以參考: http://www.every-studio-film.com/
 
 
<感動回憶>
 
小艾的應謝文(傳送門)
 
arrow
arrow

    avi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